位置:首页>今日长治>科普>健康生活>正文

 

 研究发现儿时常吃糖果成年易发生暴力犯罪

   

 记者: 来源:  责编: 日期:2009-11-5 10:59:51


研究发现儿时常吃糖果成年易发生暴力犯罪
儿童不宜过多吃糖

  美国《健康日》网站近日报道,《英国精神病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儿童时期每天吃糖果,成年之后更可能发生暴力犯罪。

  英国卡迪夫大学研究人员调查了17415名出生于1970年4月的英国儿童。这项英国群组调查数据包括5岁、10岁及成年期参试者健康与生活方式的详细信息。调查发现35%的参试儿童到34岁的时候发生过暴力犯罪。大约69%的发生暴力行为的人10岁的时候每天吃糖果,而没有发生暴力行为的人群中,10岁每天吃糖果的占42%。

  有规律地让儿童吃糖果和巧克力,会妨碍他们学习对满意度的控制,进而导致冲动等不良行为,新研究负责人西蒙·摩尔表示。研究显示儿童时期饮食营养与成年时期暴力行为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但这并不意味着父母应该禁止孩子吃糖。(陈欣)

下一篇更精彩季节性流感疫苗提前开打

 

【留言簿】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
热点新闻
 

| 媒体简介 | 联系我们 | 投稿须知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免责条款 | 版权申明 |
长治广播电视总台 版权所有 www.czgd.cn    广告联系 czgd.cn@163.com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晋备2008003号
晋ICP备05003802号